我要注册找回密码

图文大播报

查看: 1854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朋友] 表妹学妇科的,她们老师教的治疗普通妇科病的方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4 15: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表妹说,其实妇科病就是阴道酸碱度变化了,适合某类细菌生长,导致此种细菌过量繁殖,就病了!所以,治疗的方法非常简单,只要调节阴道的酸碱度就好了。

可用两种药品调节,小苏打(弱碱性),极美茵(弱酸性),如果觉得价格高,可以用高锰酸钾代替。药店都有卖,很便宜的。

使用方法,脸盆消毒,开水放温后取一点药粉放水里,(这个用量没要求,小苏打我就看着用喝汤的普通瓷汤匙一勺,高锰酸钾的话,用手指一小撮,水就红红的了)。然后就坐进去泡,十到十五分钟。

因为我们自己判断不了自己到底是哪种细菌性的,所以最好先去医院让医生给你测个白带,看看是什么细菌性的,然后百度下这种细菌是喜欢酸性还是碱性,然后我们就买相反的拿来泡就可以杀死细菌了。

另外还有一个中医的方法,按摩穴位三阴交,八髎穴,用野菊花煮水后,拿盆熏蒸。(中医的方法不敢保证孕妇试用!孕妇就不要试了!)

帖子永久地址:?

亚博亚博官网--任意三数字加yabo.com直达官网一诺千金网 - 论坛版权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亚博亚博官网--任意三数字加yabo.com直达官网一诺千金网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亚博亚博官网--任意三数字加yabo.com直达官网一诺千金网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亚博亚博官网--任意三数字加yabo.com直达官网一诺千金网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一诺千金网-定制微信公众平台 | 设计定制微信网站 | 一诺千金网探索微信更多可能! 0318-2081000
沙发
发表于 2015-1-12 08:58 | 只看该作者

自己都信不过,更何况是别人213
一诺千金网-定制微信公众平台 | 设计定制微信网站 | 一诺千金网探索微信更多可能! 0318-2081000
板凳
发表于 2015-1-15 20:45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等到人人都说你丑时才发现自己真的丑。21
一诺千金网-定制微信公众平台 | 设计定制微信网站 | 一诺千金网探索微信更多可能! 0318-2081000
凉席
发表于 2015-1-22 09:03 | 只看该作者
妻子带三岁儿子进城看望打工的丈夫。晚上可能伯俫拾特多用了点,搞时候动静比较大儿醒,问:爹,你做啥呢?爹回答:给你妈加油呢。儿说:我妈咋那么费油呢?来的时候村长刚给她加过油了啊。。。
一诺千金网-定制微信公众平台 | 设计定制微信网站 | 一诺千金网探索微信更多可能! 0318-2081000
地板
发表于 2015-1-24 15:05 | 只看该作者
年度最屌表白:如果你长得丑点,我可能会带你吃饭逛街看电影。但是你这么漂亮,我只想和你用伯俫史特享受洪堤溃坝,共登极乐之颠的感觉。女孩:说人话。我:和你睡觉!
一诺千金网-定制微信公众平台 | 设计定制微信网站 | 一诺千金网探索微信更多可能! 0318-2081000
6#
发表于 2015-1-29 07:3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百分百的真心,只有百分百的真金
一诺千金网-定制微信公众平台 | 设计定制微信网站 | 一诺千金网探索微信更多可能! 0318-2081000
7#
发表于 2016-11-28 13:29 | 只看该作者
一诺千金网-定制微信公众平台 | 设计定制微信网站 | 一诺千金网探索微信更多可能! 0318-2081000
8#
发表于 2016-11-28 13:30 | 只看该作者
一诺千金网-定制微信公众平台 | 设计定制微信网站 | 一诺千金网探索微信更多可能! 0318-2081000
9#
发表于 2016-11-28 13:30 | 只看该作者
一诺千金网-定制微信公众平台 | 设计定制微信网站 | 一诺千金网探索微信更多可能! 0318-2081000
10#
发表于 2016-11-28 13:30 | 只看该作者
一诺千金网-定制微信公众平台 | 设计定制微信网站 | 一诺千金网探索微信更多可能! 0318-2081000
精彩推荐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